首页 > 现代言情 > [柯南]金毛室友总是不怀好意 不知名的熙某

29.(双更番外)空调[番外]

小说:

[柯南]金毛室友总是不怀好意

作者:

不知名的熙某

分类:

现代言情

#奉上不负责的短打小番外一枚,与正文无关,感谢小天使们的支持!

#发言人有部分是大家熟悉的人,部分只是不会出场的路人,欢迎猜猜看他们的身份~

#ooc了就当是路人><

【主题:关于据点空调温度设置的调查】

发帖人:三层外套

如题。最近应该陆陆续续有在开空调了,你们常去的据点空调都开多少度?我这边有人永远调18度,我快冻死了。想看看是我太怕冷还是大家都觉得冷。

——

2L | Paper

18度???那是冷库吧。

3L | 团子

22度,很舒适。这才是人类该待的温度。

4L | 老花镜

26度。年纪大了关节受不了,年轻人不懂这种痛,老了就知道了。

5L | 靶场钉子户

如果是刚刚训练完的时候,18度刚刚好。再低两度也没问题。

6L | Freedom

18度是某个据点的习惯吧。我大概知道楼主说的是哪了。

7L | 团子

楼上请你展开讲讲,但如果你不敢展开我也理解。

8L | Freedom

楼上激将法水平太差了吧。而且6楼已经消失了。

9L | 只是路过

被吓跑了。正常。

10L | 凤尾蝶

你们这群怂货。我直说了,三号据点那个空调,每次去都冻得直哆嗦。但没人敢调。

11L | 团子

勇士啊。为你默哀。还在吗?

12L | 凤尾蝶

还在。我只是说没人敢调,没说我要去调。

13L | Paper

求生欲极强。

14L | Curiosity_Killed

18度确实冷。去那里前建议多带一件外套,不要试图调温度了。

15L | Freedom

说真的,楼上是不是也常去那个据点?不然怎么是一副过来人的语气。

16L | Curiosity_Killed

不是。最近非必要条件下,我选择远程办公。

17L | 靶场钉子户

哦?远程办公?有这种岗位?

18L | 凤尾蝶

笑死了。远程办公的杀手是什么操作。

19L | 只是路过

大概是打电话让目标自己死。

20L | Freedom

那很强了。

21L | 废弃工厂

楼主呢?楼主对自己的调查结果满意了吗?

22L | 三层外套(楼主)

我大概知道了。结论是带外套,别碰空调。谢谢各位,尤其是那位远程办公的朋友。

23L | 团子

好有礼貌。楼主和那位远程办公的都很有礼貌。组织难得的温馨时刻。

24L | 凤尾蝶

温馨个鬼。外面三十五度我在里面穿羽绒服,这叫温馨?

25L | Paper

所以你打算去调温度吗?造福一下大众。

26L | 凤尾蝶

不去。我怕死不行吗。

27L | 墨镜才是本体

明智。三号据点那个空调的温度可不是谁都能动的。你们猜之前是谁调的。

28L | Freedom

……我猜是一直穿风衣不觉得冷的那位,真想让他把外套脱了,看着都冒汗。

29L | 墨镜才是本体

楼上,你号没了。

30L | Freedom

我号还在,说明他今天没看论坛。

31L | 靶场钉子户

说真的,十八度挺舒服的。头脑清醒,思维敏捷,工作效率翻倍,戴帽子也不会觉得热。

32L | 团子

你是冰箱成精吗?把帽子摘了再说话。

33L | 狙击手的膝盖

有时候去三号据点能看到某位黑头发的同事缩在椅子上,穿得比我多两倍还在那儿打哆嗦。

说实话看着怪可怜的。

34L | Freedom

你说的是那个谁吗?金色眼睛,还带项链的那个?

35L | 狙击手的膝盖

还能是谁。三十度的天敢在外面也这么穿的,整个霓虹也不多。

36L | 靶场钉子户

上次他在据点冻得脸都白了,才被那位注意到。

37L | 凤尾蝶

然后呢?调空调?问他要不要喝热水?

38L | 靶场钉子户

然后继续抽烟。

39L | 墨镜才是本体

这就是关怀。你们不懂。

40L | 凤尾蝶

你再说一遍“关怀”?

41L | 墨镜才是本体

关怀。C-A-R-E。Care。

42L | Paper

阴阳怪气。你号也没了。

43L | 墨镜才是本体

为什么?我是认真的。

44L | 观察日志已更新

关于你们刚才聊的那个人,我也有点好奇。不如我们换一个更安全的话题——你们觉得他像什么动物?

45L | Pandora

猫。

46L | Eternity

【当前章节不完整】

【阅读完整章节请前往原站】

ggdowns.cc